网誌遭谷歌删了

不过在短时间内多贴了一些留言,就被认为可疑。其实,谷歌可能以己度人,认为我是什么高超的人工智能电脑,在从事自动化贴文。这样的工艺,谷歌或者有,我哪有?况且,机械贴文,还有针对性逻辑思维,还有轻松的朋友之间的哈拉,这样的人工系统,应该是时代的尖端了。还在等谷歌答复,到底出什么问题,是否恢复我的帐户。解封之前,只好将部落格搬来WordPress啦。文章一一地搬,麻烦啊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随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网誌遭谷歌删了

  1. 佚名 says:

    回覆。试试回覆系统。

  2. Carrine says:

    嗨 =P 我过来逛逛了!
    我的部落格名字已经换成“My Beautiful Diary”,不再是“Music Saves My Soul”了 ><

Leave a comment